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设备与环境 | 中心成果 | 教学资源 | 示范中心验收 | 虚拟实验室 | 全文检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推动会
2020-10-09 14:38   审核人:

为确保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行,10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522召开竞赛推动大会。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旭老师对向学生详细讲述了今年竞赛的注意事项。他强调本次比赛将采取全程摄录的形式,严禁指导教师和非参赛学生进入赛场。参加比赛的学生需提前去赛场测试,布置好工位,借用好所需仪器,准备好作品封箱需用的减震泡沫。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严格按号就坐,做好比赛分工,禁止大声喧哗。副院长刘芬提醒学生要调整好精神状态,比赛期间要注意饮食、作息、保暖和用电安全,各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的相关要求,诚信比赛。

 

院党委书记程中强调要做好比赛场地的通风消杀工作,参赛队伍要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比赛全程要配戴口罩,做好防护。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保持赛场秩序;参赛队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保持自信的心态,沉着冷静、认真仔细,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和制作的综合能力。该赛事吸引和鼓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在比赛脱颖而出的电子类专业人才。

本次推动会有效帮助参赛学生做好比赛各项工作,积极调整竞赛心态,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为2020年天津市电子设计竞赛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