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设备与环境 | 中心成果 | 教学资源 | 示范中心验收 | 虚拟实验室 | 全文检索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师资 
 管理机构 
 实验室结构 
中心师资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中心师资
实验实训中心师资情况

  中心现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专兼职师资队伍,现有教师65名,其中专职教师5名,根据“理实一体化”原则,60名理论教师担任兼职实验教师,教授及副高以上教师占中心教师的57%, 6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其中不乏具备企业工作经历的教师,他们有着丰富的产品设计、系统调试等实践经验,在教学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极大地丰富了实验教学内容,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了教学效果。

中心的实验教学团队中的教师不仅具有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而且具备丰富的实践教学和工作经验。通过实验教学团队的建设,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改革实验教学内容与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与教学经验交流,为中心的实践类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学历结构

博士

硕士

学士

人数

37

23

1

比例

61%

36

2

职称结构

正高级

副高级

中级

人数

12

24

25

比例

19%

38

39

年龄结构

50-60岁

40-50岁

30-40岁

人数

15

38

10

比例

23.8%

60.3%

15.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