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设备与环境 | 中心成果 | 教学资源 | 示范中心验收 | 虚拟实验室 | 全文检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1年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中创佳绩
2021-12-22 15:06   审核人:

    2021年11月20日,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服务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培养造就多样化、创新型卓越工程技术人才。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天津启诚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霍尼韦尔Tridium、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支持赞助的,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创新技术竞赛云端开启。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23所高等院校563支参赛队角逐本届大赛。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共3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网评初赛、线上决赛两个阶段,最终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本届竞赛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所催生的新工科为主线,着重于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学科交叉和融合作品设计与实现,为行业企业提供了发现人才的新窗口和大学生就业的新平台。对推动高校紧密围绕国家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业就业能力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