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设备与环境 | 中心成果 | 教学资源 | 示范中心验收 | 虚拟实验室 | 全文检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第二期民族团结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09-21 14:10   审核人:

   为引领全校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根据学校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现开展校第二期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月22日

二、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参赛形式

1.手机答题:

网页搜索https://www.wenjuan.pub/s/UZBZJvqjxi/,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进入直接答题。

2.参赛人员从即日起至9月22日每日均可登录大赛系统进行答题。所填写的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码为兑奖凭证号码,请务必真实完整填写。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题目形成答卷,答题人员须在10分钟内作答。答题完成后,点击交卷即可得出成绩。每道题计10分,全部答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错选不得分,满分为100分,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每个手机导码不限答题次数,系统只记录最高分数。

3.此次竞赛后,将按照参与人数比例予以一定的奖励。如分数相同,名次按照答题总时长用时最短的排序。根据最终的竞赛答题情况进行排名,设置个人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选手给予相应的奖励。

四、具体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并将参赛情况写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总结中,包含参赛人数、参赛率、组织情况、取得效果等。

五、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竞答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民族知识水平。

2.抓好工作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此次竞赛作为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手段,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热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