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设备与环境 | 中心成果 | 教学资源 | 示范中心验收 | 虚拟实验室 | 全文检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04-01 21:39   审核人:

331日,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旭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次部门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8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坚持“停课不停学”的政策,为学生线上指导实验,用饱满的热情讲好每一堂课的每一个知识点,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