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实验教学 | 规章制度 | 设备与环境 | 中心成果 | 教学资源 | 示范中心验收 | 虚拟实验室 | 全文检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精准开展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8 14:12   审核人: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复课工作平稳有序。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安全弦”,多次召开学生复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根据《电子工程学院针对新冠肺炎的实验室规定》,强化工作督导,严密部署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心全体人员入脑入心、人人守责,打造疫情防控铁军,为复学工作打下坚实稳定的基石。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实验实训中心深度打造实验室疫情防控环境,对全院25间实验室统一张贴安全座位标识,确保每个座位间距大于1米。为避免毕业生扎堆使用实验室,实验室使用采取预约的方式,学生可通过扫描定期更新的腾讯文档二维码进行预约,实验中心将根据学生需求(示波器、电脑电源、PLC实验箱等)统一分配实验室及座位。每个实验室放置应急箱,内含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清洁袋、酒精棉片等防疫物品。每层楼预备一间备用教室,预防突发紧急事件发生。每个实验室确定疫情防控责任人,做好学生出勤、温度等统计工作,每日对实验室开窗通风,用浓度75%的酒精对门把手、灯开关、学生使用过的仪器等擦拭消毒。中心配安全员每日对学生出入的实验室统一消杀。

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目前工作的紧要工作、基础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肃的态度、警醒的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点点到位、环环相扣,为师生营造有序、安全、稳定的教学氛围,全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